安娜笨娜娜

一个疯狂横跳跳进卡吉坑

【Jilll/Carlos】Summer Wine

【试图补档520的文】

【Jilll/Carlos】Summer Wine


书接上回【无病毒AU】


卡洛斯穿着一条深黑色牛仔裤,深绿色的衬衣里穿着一件白色的打底T恤。他靠在酒吧门口的街灯下,低头看了看手表,估算着吉尔应该差不多要到了吧。他有些紧张地搓了搓双手,但发现这个动作有点挫,才把手放进了裤袋。

 

几天前的巴西烤肉店。

 

吉尔用叉子戳了戳碟中被她吃剩的烤西葫芦“所以...你这周末有什么计划吗?”

 

卡洛斯从那个看上去非常廉价的塑料抽纸盒中抽出了一张餐纸,擦了下自己的嘴角“我和一些朋友约了这个周末出去喝一杯,你可以把它看作是我们U.B.C.S.的【例会】。”

 

“在酒吧开例会。”吉尔饶有意味地点了点头,双手托着下巴“还让人有点好奇。”S.T.A.R.S.内部的会议还好,为保证工作效率,基本都是速战速决,有话就说,没事解散。但局里一周一次冗长的行政例会是真的让吉尔觉得很没有必要,尚且不说有多浪费时间。

 

卡洛斯笑着拿起手边的可乐,在女士不喝酒精饮料的情况下,他通常会给自己点一杯软饮,毕竟在女士面前一个人喝酒,无论多少,无论什么情况,似乎都不太尊重对方。当然,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坐在他对面的是吉尔。

 

他把手肘放到桌子上,手指交十半挡在自己的面前“你不介意的话,可以来【视察】一下。”他抬眼看了吉尔一眼,估算着她应该不会...

 

吉尔耸了耸肩,反正她周末也没有安排“行,听上去蛮有趣的。”

 

那当然不是例会,U.B.C.S.要是开会也只会在出任务前几个小时把大家聚在一个临时的地点,简单交代一下任务的的情况和需要注意的事项,不存在例会这种浪费生命的事。所谓的例会,只是周末几个男人找个地方喝酒聊天而已。

 

“什么?你把那个Star Girl约来我们的【例会】?你疯了吗兄弟,S.T.A.R.S.的人你也敢约,还约去酒吧?”泰瑞尔差点急得当场在更衣室给卡洛斯写了一段Rap。

 

“别叫她Star Girl”卡洛斯套上带有U.B.C.S.袖章的T恤,转头看了眼泰瑞尔,泰瑞尔在卡洛斯的眼里看到了只有他在工作时才会有的那种认真且严肃的眼神“She can kick your ass if she wants to”

 

泰瑞尔也不是第一次拿卡洛斯的那些露水情缘开玩笑,但这是卡洛斯第一次带着警告语气回应他。


“兄弟,你知不知道自己正在水深火热之中。” 

 

“我们是朋友。朋友带朋友去认识朋友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卡洛斯手舞足蹈地说着,一副想要把事情解释清楚的样子,虽然他脸上隐藏不住的暧昧笑容已经出卖了他。

 

“你听听自己说的话,你好意思信吗?”泰瑞尔摇了摇头,关上自己的储物柜。

 

酒吧坐落在浣熊市的河岸边,这里的夜景非常漂亮,淡黄色的街灯映在河面上,如同星河一般,让人看得入神,难怪有不少情侣喜欢到这边来约会。

 

卡洛斯突然有点后悔,毕竟他的朋友...都很U.B.C.S.,不知道吉尔会怎么想。

 

刚进入初夏的浣熊市,出来过夜生活寻找玩乐的年轻人也逐渐多了起来,街上形形色色的男女搂着肩从卡洛斯身边走过,不少路过的女性都回头向他发出“邀请”的眼神,卡洛斯不得不承认,她们的短皮裙的确引来不少路人注目。

 

但迎面走来一名年轻女性吸引了他所有的注意力,黑色的军靴搭配了一条灰蓝色的连衣裙裤,宽阔的裙摆仅到大腿的位置,方形的领口将她的肩线衬托得令人移不开眼,街灯昏暗的灯光落在她的锁骨上,投射出好看的光影,一头清爽的短发...所有的细节都只令他联想起一个人,吉尔。他再定睛一看...

 

“吉尔?”卡洛斯有些不知所措,眼里充满里对她的欣赏,她真的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抱歉,我来晚了。”

 

今晚的她与平时很不一样,她甚至换了一种颜色的唇彩,脸颊和鼻梁处浅浅的绯红,让她平日干练的神情变得柔和,微微向上卷翘的睫毛和淡淡的金棕色眼影,让她的眼里也充满了似有若无的笑意。如果有合适的身份的话,他现在就会将她拥入怀中,吻上那双垂涎欲滴的唇。但他们只是友达以上,他甚至没有一个好的理由去给她一个拥抱,唯有像对待兄弟那样,走上前伸出一个拳头,吉尔也伸出拳头轻轻地和他碰了一下。泰瑞尔要知道情圣卡洛斯对着吉尔只敢伸出一个拳头的话,估计可以用这个梗笑话他一辈子。

 

卡洛斯走在吉尔前面,绅士地帮吉尔扶着门,直到吉尔进门后才松手,跟在她的身后进入酒吧。酒吧内数名年轻人的目光马上被吉尔吸引了过去,看见卡洛斯后才满是不忿地把视线移开。虽说她是天不怕地不怕,一个打几个的S.T.A.R.S.成员,但吉尔还是不太习惯异性向自己投来“热切”的目光。她转过头寻找卡洛斯的身影,放慢了自己的脚步和他并肩而行,这令她感觉更加自在。

 

泰瑞尔和摩菲看到他们心里的这对金童玉女走来时,互相提醒了一下“认真点!认真点。”卡洛斯给吉尔从其他地方搬来一张椅子,让她能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不用和他们那堆男人挤在呈半圆包围式的小卡座上。

 

卡洛斯双臂撑在她的椅背两侧,几乎将她包围在自己的怀里“你想喝点什么?”他俯身在吉尔耳边问

 

吉尔转头时,看到他放大的手臂和完美的下颚线,那一刻她想不出她想喝什么,她只想要回她那少得可怜的私人空间,她随口说道“Same as you.”

 

卡洛斯放到她面前的鸡尾酒是一杯成分十分简单的鸡尾酒,以朗姆酒为基酒,杯沿上有一片酸橙,清澈透明的朗姆酒有一股令人愉悦的特殊芳香,在冰块和酸橙的衬托下,让这一杯调酒变得非常容易入口。吉尔从未想鸡尾酒也能有如此沁人心脾的味道,一般的调酒不是太过辛辣就是过于甜腻,这拿捏得刚好的甜度很贴合她的口味。

 

吉尔也慢慢发现他们所谓的例会,其实就是闲聊外加吐槽公司,关于保护伞公司的八卦她还是有些兴趣的。当然一堆男人聊着聊着,难免会出现一些不恰当的话题。

 

“如果那个女生没答应的话,或者你不应该再烦她。”吉尔觉得这堆男生或许需要一名女性告诉他们真话“是的,有些女生会欲擒故纵,但有些是真的没兴趣。所以也下次别死缠烂打了。”

 

众人心里默默感叹,果然是Star Girl,果然是能把情圣卡洛斯驯服的女人,同时大家也为卡洛斯捏了一把汗。

 

卡洛斯发现气氛有点有点微妙,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吧台附近的墙上挂着一个标盘,他用手肘碰了下吉尔的手臂“你会掷飞镖吗?Super Cop.”

 

吉尔站起来顺了一下自己的裙摆“当然,你要和我赌一盘吗?”她拿起酒杯一饮而尽。永远不要碰离开过自己视线的饮料,这点她还是记得的。

 

卡洛斯也从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来,和她一同往标盘的方向走去“赌什么?”

 

吉尔拿起一只飞镖,仔细地端详着“你说了算。”

 

“A date(一次约会)”卡洛斯抓住一闪而过的机会。

 

“如果你赢了的话。”吉尔眯了眯眼,她怎么可能会输,她的射击技巧可是经高人指点的。

 

他的手指抚过镖翼,抬头看了一眼标盘“所以,准备好了吗,Super Cop.”

 

他侧身,抬手,正中红心。

 

“Nice shot”吉尔看着插在镖盘红心上的飞镖,赞许地点了点头,但以她的射击成绩,这对她来说绝对是小菜一碟。

 

卡洛斯双手抱胸看着她的站姿,忍不住扑哧笑了一声。

 

吉尔有点懊恼 “又怎么了?”却不知不觉间被他温暖的笑容感染,脸上亦浮现出难得的一丝丝笑意。

 

卡洛斯退后一步,做了个“请”的手势,吉尔可没有过错他那个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这人怎么总是莫名其妙的。

 

飞镖落在了离红心有一段距离的地方。

 

“What?”吉尔的惊叹声让坐在镖盘附近的客人转头看了过来,吉尔半举起手,呢喃了一句“抱歉”

 

卡洛斯拿起另一只飞镖,在手中把玩,他绕到她的身后,作势要抬起她的手“May I?”

 

“Yes, please.”

 

吉尔话音刚落,卡洛斯手轻放在她的肩膀上,让她侧身站着,用自己的脚尖轻轻地拨开她双腿间的距离,使她两脚所站位的距离与肩同宽,他低沉的声线在她耳边想起“重心放在前脚,后脚脚尖点地保持平衡。”他的手放在她上臂的下方,慢慢地抬起她的上臂,令其与肩齐平。他的手指顺着上臂游走到手肘的关节位置,让她的肘部面向正前方。

 

吉尔只感觉到他们的距离近得有点糟糕,他的指尖恰到好处地扫过她的肌肤,惹起一阵阵的颤栗,就像刚入口的朗姆酒一般轻柔顺滑,酒精在舌尖肆意翻滚掀起的快感令人意犹未尽。她转头看向他的侧脸,卡洛斯低头对上她的视线“吉尔,我需要你目视前方。”

 

吉尔回头直视镖盘,刚调整好的心跳在他的手指捏揉自己的肩膀时,被再一次被彻底打乱“肩膀放松”他的气息混合着朗姆酒的味道。

 

卡洛斯的手温柔地掰开她紧紧捏着飞镖的手指,那一种几乎与他十指相扣的感觉,让吉尔感觉到自己的掌心在微微冒汗“放松放松。”卡洛斯轻轻地摇了摇她的手腕,握住她的手,让她的手握住飞镖。

 

他握住的动作很轻,却非常坚定。与此前朗姆酒在舌尖轻抚而过带来的快感不一样,香醇的酒流入喉咙,激起体内久违的愉悦感后,又如同他手心的温度一样一包围着她,让人欲罢不能。

 

“呼吸。”

 

吉尔的思绪开始游离,直到他松开她的手。

 

“See?”

 

正中红心。

 

卡洛斯和吉尔背靠着吧台,他给吉尔和自己重新点了杯朗姆酒“刚刚算是打成平手了?”

 

“不,你赢了,我想我欠你一个约会。”她接过酒保递过来的调酒。

 

他们碰了碰杯“说实话,你会喜欢这杯酒,还让我蛮惊喜的。我以为你会更喜欢Monin Blue那一类型的调酒。”

 

吉尔在杯沿留下淡粉色的唇印,她抿了一下嘴“之前的确是,但朗姆酒没什么不好的”吉尔抬眼透过睫毛对上他的眼神“它让我想起一个人”话有所指。

 

卡洛斯感觉到体内的苯基乙胺正在上升,体温在攀升,心跳在加速,想不到他也会有被撩到的一天。

 

他看着她的嘴唇,他想知道此刻她的嘴唇是否亦充满了朗姆酒的味道。

 

吉尔注意到他的眼神变得与之前不一样,她转过头逃开他的视线,不自觉地咬了一下唇。她抿了一口酒,试图以此遮盖自己不自然的神情,亦趁机环顾了一下这家酒吧,在酒吧的角落居然还有一张桌球桌,泰瑞尔他们也在那边。“我们也过去那边吧。”吉尔先一步走在卡洛斯前面。

 

“Hey love birds.”泰瑞尔开玩笑地向他们打招呼。

 

“能带上我们两吗?”泰瑞尔还没开口回答,吉尔已经为自己挑选好了桌球杆。

 

卡洛斯有点惊讶吉尔没有否认泰瑞尔对他们使用的“爱称”,他以为她会介意。

 

“我和墨菲一组,你和卡洛斯一组,输的那组今晚买单。”

 

吉尔自信地回答“就这么定!”她把手中的酒放在旁边的复古木制小边桌上。她俯身瞄准主球,抬眼看了一眼此时站在她对面的卡洛斯,她能从卡洛斯的眼中看到他对自己的向慕。

 

从吉尔之前自信的表现就可以判断出,这才是她的强项。吉尔对主球撞击其他桌球后反射出去的方向和规律有着非常准确的判断,大多数时候都是对面两位男士对着一个桌球讨论半天,迟迟不敢下手。卡洛斯则是拿着桌球杆在一旁看戏,以及体贴地站在她身侧,将吉尔俯身时凸显的臀部曲线挡在大众视线之外,但他始终与她的身体保持一段适当的距离,亦不会站在她的正后方惹起旁观者不必要的联想,亦从未伺机将所有风光尽收自己眼下。

 

吉尔不忘让卡洛斯也表现一下,她转头问卡洛斯“你要试试吗?”她拿起自己放在边桌上的酒,靠在桌上。

 

“荣幸之至。”卡洛斯理所当然几杆就解决掉了这场比赛。他们当着泰瑞尔的面来了个击掌,但二人击掌后默契地握着对方的手,才是泰瑞尔喊出那句“开间房吧你们!”的原因。

 

也许她不应该喝这么多,但她希望可以借冰块触碰嘴唇带来的冰凉,让自己的逐渐上升的体温回落一点。她的思绪开始飘忽,是朗姆酒,还是他的眼神里真的还有除了温柔之外的其他感情,她仿佛看到他的瞳孔在苯基乙胺的作用下渐渐扩大。


几人一直坐到酒吧打烊,醉意未散的吉尔挽着卡洛斯的手,两人像普通情侣那样沿着河边散步回到吉尔的公寓。


吉尔低头从包里掏出钥匙,想开门时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她转过身,背靠着门,表情有点欲言又止。她抬眼看着卡洛斯,他的唇离自己只有几厘米的距离,她甚至可以闻到他衣服上淡淡的阳光的味道,像刚洗过的床单一样令人安心。

 

他撩开垂落在她额前的碎发,在她的额头落下轻轻的一吻。“晚安,吉尔。”

 

吉尔转身把钥匙插进锁眼里,看向卡洛斯离开的方向,卡洛斯三步一回头地走着,她决定孤注一掷。

 

“Carlos...?”

 

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卡洛斯抱起抵在门上,泰瑞尔说的对,他们需要一间房,还有一张床。  


当他在她肌肤上留下专属于他的记号时,自己唇间忍不住吐出的喘息,彻夜缠绵,耳鬓厮磨,十指紧扣。当他紧紧抱着因欢愉而颤栗不止的她时,她胸腔油然而生的满足感和安全感。事后他在自己的枕边低语时,自己还调侃他,哪有人在这个时候表白的。


 透过百叶窗射入的室内阳光实在是太过刺眼,吉尔迷迷糊糊地睁眼看了一下床头的闹钟,早上10点的周末。地毯上纠缠成一堆的衣物提醒着她不是一个人醒来,她用手背捂住自己的眼,才想起自己公寓的隔音效果还不是特别的好。


“嘿...”

 

“嘿...”


 卡洛斯看着眼前刚睡醒的吉尔,她的短发有些凌乱,身上套着不合身的T恤,肌肤上有细微的瑕疵和细致的绒毛。她没有了工作时的英姿飒爽,也没有了昨夜动情时的妩媚动人。但每一次看向她的时候,就像第一次见到她一样,每一次都令他怦然心动。


他忍不住倾身吻上了她,她把手勾搭他的脖子后,懒散地回应着他的吻,直到他把手从T恤的底部潜入,轻触她后腰间敏感的肌肤,她情难自禁地把自己往他的怀里推,唇上的吻亦变得急躁起来。


门铃响起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温存。除了那烦人的电视广告推销,谁会在周末早上10点上门。吉尔用拇指轻扫过他的嘴唇“快去应门,我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回味昨夜。”

 

卡洛斯套上自己的牛仔裤和T恤,他开门看见一个熟悉的面孔,他肯定自己没见过他本人,但见过他的海报?

 

布莱德看到眼前的男人,有些惊讶“额,早上好,先生。”他调整了一下自己“我是布莱德.维克斯。我想找一下吉尔.瓦伦丁。”

 

卡洛斯正要开口回话,卧室传来了一声“Shit.”

----------------------------------------------------------------------------

“卡洛斯,S.T.A.R.S.的人想和你认识一下。”

 

卡洛斯此刻才切身体会到泰瑞尔说的水深火热。

 

但水深火热又如何,他早已准备好为她赴汤蹈火。

 -----------------------------------------------------

第一次参加活动!好紧张啊!

谢谢各位组织和参与这次活动的太太们,大家都非常用心,用爱发电。

下个时段继续来玩 Stay Tune

欢迎加入浣熊市民政局

 敲门暗号:715940326

【错字怪 ooc什么的~见谅哈】

评论 ( 18 )
热度 ( 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娜笨娜娜 | Powered by LOFTER